求救
- 般若灵性LV.营长
- 2016/3/23 5:26:18
想问一下,学校发的卡有建设银行的和中国银行的,那费用都要存在哪个卡里???哪个卡在学校可以取存钱????
- luoyun1989
- 2016/3/23 7:05:16
建行卡是学校用来教学费的,把钱放里面学校会自动划拨,学校的助学金或者补助之类的也会打到建行卡,中国银行卡是与你的饭卡绑定的,饭卡必须由中国银行卡圈存进去~两张卡在江宁骏园附近都有自助取款机……
- xiuxiu
- 2016/3/23 9:15:46
建行用来交学费住宿费重修费等等,中行卡用来往校园卡圈钱,我一般把生活费存在中行卡里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laaaa
- 2016/3/23 10:53:58
建行交学费啊之类的,中行存你的吃饭钱之类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