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家里水井的问题!有没有学水利专业或者懂行的,你的一
- ke6236011LV.团长
- 2016/3/24 3:30:29
如图,水井是山上的甘甜泉水,但是距离家里很远。抽水方式是倒虹吸。但是,每次用水过量,水井水位低于进水口A,空气进入管道就没法倒虹吸了。要去用水泵把水打进水管,很麻烦。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liuguibin
- 2016/3/24 6:23:08
第一次看这么专业的
- 简简单单
- 2016/3/24 8:11:36
每次少打点
- 逝者安息
- 2016/3/24 10:27:46
我天。。坐等学长学姐们
- 符合呵呵人人
- 2016/3/24 11:17:46
天。。。好高大上,坐等学长学姐
- peggycma
- 2016/3/24 13:35:28
在你家挖口井或者弄个存水的装置缓冲一下不就行么
- 音乐任我行
- 2016/3/24 16:26:59
在你家挖口井或者弄个存水的装置缓冲一下不就行么
- 灰色的泡沫
- 2016/3/24 17:46:12
新人表示完全不懂,帮顶一个
- 冰风溪谷
- 2016/3/24 19:19:34
井那头的水管那里装个阀门让水不会倒流 这样应该可以吧
- lyboyzcl
- 2016/3/24 21:56:15
我只想说你们别喝水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