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们住俊园还是教学区????
- 黑白单色LV.营长
- 2016/3/26 13:16:39
rt
- 清北学堂
- 2016/3/26 14:49:45
自己自己自己顶??
- yg1zd
- 2016/3/26 17:48:28
一部分骏园,一部分教学区
- lsdlp1981
- 2016/3/26 19:36:56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忍不住戳进来看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cool妹
- 2016/3/26 21:37:10
具体住哪个区,过几天就有结果了,
- WACSH
- 2016/3/26 23:43:06
进来就知道
- lcylucky
- 2016/3/27 1:44:52
我想去骏园,因为没空调。
- 萌城少年
- 2016/3/27 3:52:19
什么时候才能查到宿舍
- 虎假虎威代
- 2016/3/27 6:11:32
可能骏园可能教学区,不过今年本部搬来的研究生住教学区了,可能大部分大一本科生住骏园了,骏园多好啊,晚上饿了还有地方吃东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