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
- zmsd_2008LV.营长
- 2016/3/27 3:32:11
如题,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比如acd什么的,,,
- 好好学习
- 2016/3/27 6:03:11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 转角四十五
- 2016/3/27 6:58:51
快来人那,,
- 幸福de猫
- 2016/3/27 10:28:19
有学长学姐在吗
- yywhy
- 2016/3/27 11:09:35
人工置顶,,,
- 梓溪堂主
- 2016/3/27 13:56:31
- 茜茜公主
- 2016/3/27 15:55:15
人们呢,,
- 李小茄
- 2016/3/27 17:43:42
cad。。。
- 武汉天一
- 2016/3/27 19:43:57
英雄联盟
- 梅州
- 2016/3/27 20:49:52
我也是一个测绘新生,特来暖贴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