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 melody01989LV.团长
- 2016/3/27 16:31:23
录了河海常州校区,就业时会较江宁校区有歧视吗?211的文凭还有优势吗?另外如果从常州考研到本部,就业有优势吗?恳请学长学姐们赐教!
- xxtimes
- 2016/3/27 17:40:10
不知道哎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kaka0216
- 2016/3/27 21:24:27
就是学校差点,谈的上什么歧视。比河海差的学校多了,比河海好的学校也多了,从来也不会说找工作相交河海找工作会有什么歧视。楼主多虑,努力加油!
- mydream1
- 2016/3/27 22:42:10
就业优势不在文凭 在个人技能
- 闪电追魂
- 2016/3/27 23:49:36
一个学校
- 转角四十五
- 2016/3/28 2:08:50
大部分都是不同专业,有啥歧视
- 金耀教育
- 2016/3/28 5:17:48
学校大多专业不一样,就3个专业和江宁一样,这有什么歧视的。。。。。。
- wuhan
- 2016/3/28 5:38:33
还有常州和本部因为能动方向不同,考研时不会有冲突么?
- kaisb
- 2016/3/28 8:04:59
我是今年刚考的啊 本部的能动 据学长说 就业是不一样的 考研也是不一样的 常州的不了解啊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考河海本部能源与动力工程的研究生呢? 常州的是火动 江宁的是水动 火动和水动肯定是不一样的 你应该找火动的研究生 你完全可以去考西安交大这种学校的火动的研究生啊 如果考研的话 是可以考所有学校的研究生的
- 最爱我的你
- 2016/3/28 9:43:12
毕业证书是一样的,不存在校区歧视。211就业比普大好一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