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 浏览:18 评论:11 人

  • 录了河海常州校区,就业时会较江宁校区有歧视吗?211的文凭还有优势吗?另外如果从常州考研到本部,就业有优势吗?恳请学长学姐们赐教!




    不知道哎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就是学校差点,谈的上什么歧视。比河海差的学校多了,比河海好的学校也多了,从来也不会说找工作相交河海找工作会有什么歧视。楼主多虑,努力加油!




    我是今年刚考的啊 本部的能动 据学长说 就业是不一样的 考研也是不一样的 常州的不了解啊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考河海本部能源与动力工程的研究生呢? 常州的是火动  江宁的是水动 火动和水动肯定是不一样的 你应该找火动的研究生 你完全可以去考西安交大这种学校的火动的研究生啊 如果考研的话 是可以考所有学校的研究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