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f u c k?
- 幸福de猫LV.团长
- 2016/3/31 12:08:10
这个,必须要用吗?
- brown2008
- 2016/3/31 14:42:40
help
- IVYedu
- 2016/3/31 16:31:08
这个不是自己申请的吗。。。
- tongyi
- 2016/3/31 18:47:19
不用没事。就本人来说,建议不用,我是后悔了。
- 水若枫寒
- 2016/3/31 20:37:18
可以不用 我觉得挺好用的
- hello我来了
- 2016/3/31 21:55:00
大一还是用着吧,那个套餐还是不错的
- taiichi
- 2016/4/1 0:46:31
反正我已经用了
- 无缘了
- 2016/4/1 2:05:44
通知书里的电话卡大多数人用。
- xiaodan
- 2016/4/1 4:39:06
可以不用
- Quint
- 2016/4/1 5:15:47
可以不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