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人
- suyikaLV.营长
- 2016/4/2 13:35:46
不知各位觉得水文这个专业如何,就业好吗
- 薄荷巧克力
- 2016/4/2 16:00:30
听说本部有大澡堂,那么什么时候人比较少啊
- bbgghh
- 2016/4/2 17:48:58
水文专业不错, 欢迎加入河海水文2015迎新群,群号码:471567800
- Qbaby17
- 2016/4/2 19:49:12
觉得带水的都很好
- 好好学习
- 2016/4/2 20:55:08
皂化弄人
- 乔峰
- 2016/4/2 23:56:54
你们先在江宁待两年,江宁是独卫……
- 一定娶到你
- 2016/4/3 2:04:21
看你目标是什么层面了,本科毕业就工作的话充其量是市级设计院或是一般的公务员事业单位,男生的话可能进施工单位,不过不要指望科研单位。硕士的话一般可以进到省级或是区域级的设计院或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科研的话只能进很水的高校。博士的话大部分选水利部,省厅或是流域机构,只要成果够多,科研单位也很容易进。
- peggycma
- 2016/4/3 4:23:34
水文专业刚毕业的学姐路过
- 黎德良
- 2016/4/3 6:32:32
带水的都很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