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 萌的故事LV.营长
- 2016/4/3 1:45:54
水务工程新生……被分到骏园还是教学区啊!!!求解答!!
- he5555555555
- 2016/4/3 3:56:47
等八月底九月初就能知道了
- zjoaoi
- 2016/4/3 6:45:14
按理说应该在俊园。
- paoao
- 2016/4/3 7:45:29
俊园
- 相逢是错
- 2016/4/3 8:51:24
同水务
- kuangsheng520
- 2016/4/3 11:09:06
现在还不清楚的
- Tata城堡
- 2016/4/3 14:00:37
江宁校区的住骏园吗
- 黑白单色
- 2016/4/3 15:51:43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 353901512
- 2016/4/3 17:00:41
哈哈哈 我们这届住教学区哦
- 沙发上睡着
- 2016/4/3 20:37:22
应该教学区吧,据说骏园只出不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