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 浏览:14 评论:8 人

  • 真的很可能是骏园,我也很无语因为我也是新生而且…骏园没有空调,这几天呆在南京还是很热的…有电风扇但是到中午真的热的时候很难睡午觉…高中就体验过这样的热…虽然我觉得南京的热不算特别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