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 蔷薇花开LV.营长
- 2016/4/3 19:43:22
听说新生住在俊园啊!
- 根本不了解
- 2016/4/3 21:22:13
骏园挺好的,至少离超市,快递,ATM近,食堂也算多,还有一排吃的
- 幸福一人
- 2016/4/3 23:26:20
这都被你知道了

- 光在照射中
- 2016/4/4 0:55:49
今天心情好好,加我微信nns096就送20元红包,骗人是猪
- terry11505
- 2016/4/4 2:53:01
只想知道有没有空调,话说俊园是什么啊。除了俊园还有其他的吗
- 缺领导
- 2016/4/4 6:39:5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 等迷了你
- 2016/4/4 8:38:40
真的很可能是骏园,我也很无语因为我也是新生而且…骏园没有空调,这几天呆在南京还是很热的…有电风扇但是到中午真的热的时候很难睡午觉…高中就体验过这样的热…虽然我觉得南京的热不算特别恐怖
- aipin
- 2016/4/4 9:11:12
骏园的空调也是很快的,今年没有明年也会有的。莫急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