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执?感觉好想吐槽啊,戳进来讨论讨论
- 快乐果冻LV.营长
- 2016/4/7 18:29:10
为什么没写回执就默认定学校的被子啊,价格那么高,质量什么的我都不清楚,有没有小伙伴写了回执?
- 雾风寒狼
- 2016/4/7 21:23:27
没写回执的小伙伴,你们都是打算买学校的吗?
- qinqiao98
- 2016/4/7 21:40:44
质量不错的 别担心啦
- icarmen2009
- 2016/4/8 1:22:00
现在想写也赶不上了
- 泡润借笨鹊
- 2016/4/8 2:08:56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来自荣耀6世界最强4核机 ,抢此楼就是这么随意。顺便喷楼下一脸热翔!
- dgsfdk
- 2016/4/8 4:07:39
写了写了,已退掉~
- UIGAC
- 2016/4/8 5:56:07
哪里贵了,各个学校的东西也不一样吧
- luli
- 2016/4/8 8:56:21
四百多块钱那么多东西也还可以了吧。在外面自己买床被子还得好几百呢。
- xxtimes
- 2016/4/8 9:46:21
计较那么多干嘛
- 8090yxs
- 2016/4/8 13:04:03
你既然知道写了不就好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