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那啥英语考试有听力吗?
- rbt099LV.营长
- 2016/4/10 17:40:39
有听力吗?什么形式呢(耳机还是公放)?
- 呵呵2014
- 2016/4/10 19:41:05
有听力,耳机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6/4/10 21:17:46
正常水平就差不多了,B班也一样的
- 红白兰
- 2016/4/11 0:28:16
为啥要进a班?除了考试比别人难外没什么区别
- 转角四十五
- 2016/4/11 2:06:28
考差点进c班考试简单
- proslim
- 2016/4/11 3:34:26
ABC不是特别重要,开学四级过没过才是真重要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 sjj
- 2016/4/11 6:14:10
英语分班在开学的时候,四级是在12月和6月都有至于难度嘛,分班难度就是四级难度,不难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