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水了,今天过了四分之三了我和女票还是零交流。。
- 彼岸_天堂LV.团长
- 2016/4/12 0:04:51
是不是快分手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眉来眼去
- 2016/4/12 3:02:02
都还没呢那么急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 郝洁
- 2016/4/12 3:59:14
我也是,楼主我们在一起好了
- 符合呵呵人人
- 2016/4/12 6:02:06
咯,刷到三张好可爱的图,23号,,,开森开森点
- icarmen2009
- 2016/4/12 9:00:50
加油
- paoao
- 2016/4/12 9:49:17
我来帮你交流
- 阿林136
- 2016/4/12 12:49:32
该打气了
- 极限沉沦
- 2016/4/12 13:55:27
最新进展。。
女票回答了我 是的
上一句我说的是 冷?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没有对话。。真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he5555555555
- 2016/4/12 16:57:13
可以可以。
- 逝者安息
- 2016/4/12 19:04:40
剩下四分之一是从午夜12点到凌晨六点,你女朋友之所以之前不说话,等的就是这一刻的激情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