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家都想好了去哪儿玩么~如果你没有想好那我们一起吧~
- chennan2009LV.团长
- 2015/9/1 12:45:41
喏 其实感觉清明结束都没多久就要思考五一去哪儿玩了
想去东极岛啊,不是因为后会无期,而是纯粹想去吹吹海风~大概玩两天
东极岛要先到宁波,所以顺带会在宁波玩一天的样子
楼主女,大二狗~
其实本来是打算一个人去玩,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又想帐篷篝火烧烤看日出自行车环岛游~基于除了日出可以一个人以外,其他的都是人多热闹嘛~
算了一下途中车费大概500+,再加上其他吃吃喝喝宾馆(个人想试试青旅)大概要1000左右了~嗯,我想努力穷游~
如果你也志同道合的话 我们一起吧
ps :帖子发的有点急了,也是这两天打算出去玩的~诚意的话私信或留言咯~
- 虎假虎威代
- 2015/9/1 14:26:23
不懂帮顶
- 湖畔夏雨荷
- 2015/9/1 16:04:11
介意带一只大四逗比学长吗
- owhn
- 2015/9/1 19:21:53
多少钱?
- op99
- 2015/9/1 20:13:24
太贵了
- 永远爱北大
- 2015/9/1 23:32:37
我太穷了
- binghong886111
- 2015/9/2 1:41:36
不知不觉中我又省了1000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 ying99
- 2015/9/2 1:50:20
木沉啊
- bjdfw07
- 2015/9/2 4:00:49
好担心五一下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