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家都想好了去哪儿玩么~如果你没有想好那我们一起吧~
  • 浏览:16 评论:10 人

  • 喏 其实感觉清明结束都没多久就要思考五一去哪儿玩了

    想去东极岛啊,不是因为后会无期,而是纯粹想去吹吹海风~大概玩两天
    东极岛要先到宁波,所以顺带会在宁波玩一天的样子

    楼主女,大二狗~
    其实本来是打算一个人去玩,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又想帐篷篝火烧烤看日出自行车环岛游~基于除了日出可以一个人以外,其他的都是人多热闹嘛~

    算了一下途中车费大概500+,再加上其他吃吃喝喝宾馆(个人想试试青旅)大概要1000左右了~嗯,我想努力穷游~

    如果你也志同道合的话 我们一起吧
    ps :帖子发的有点急了,也是这两天打算出去玩的~诚意的话私信或留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