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电气或机械学院想学德语的同学
- 五彩LV.营长
- 2016/4/13 15:31:03
南航西门对面有家小班德语培训,一个班最多收八九个人,学费很便宜,和南航一个日语系小姑娘上过一次课,感觉很好,老师照顾得也很到位。但暑期报名人太少,所以我们决定九月后继续跟她学习,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建了个qq群475583792,欢迎加入。去她那学的工科类与语言类专业同学居多,大部分为出国或去外企。附上我们教室环境照片,真的小班人少,性价比高。
- bbgghh
- 2016/4/13 18:12:31
孙老师,曾执教北大德语系,是文革后第一批海归博士,数十年留德经验,回国后曾在常州及青岛的高校主管德语教学;李老师,高校德语专业教师,十年教学经验,译著十余本,有德语教材出版,并被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曾参加歌德学院,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博世基金会及德福考试院的教师培训及研讨会。
- 冬夏冰雪
- 2016/4/13 18:43:32
本人自动化专业毕业,对德国企业有倾向,所以想学德语~估计同专业的都理解
- jackie17
- 2016/4/13 20:42:15
同问学费
- cyw05153
- 2016/4/13 23:30:42
新生都15号报到吗?
- 东湖湖畔
- 2016/4/14 2:30:57
已经不少同学加群了
- 卡拉1
- 2016/4/14 3:36:52
马院可以去嘛?
- 常春藤
- 2016/4/14 5:38:38
目前名额没满,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
- 黑车集结号
- 2016/4/14 8:17:58
请问进度快还是慢,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 开工率
- 2016/4/14 9:37:11
顺便帮老师说一下,老师上期学生收的少,九月中旬他们继续学习,有想插班跟他们学的吗?上期他们已经学完了100学时。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