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学姐学长们,新生住的骏园啥时候能装空调啊。。。
- 东湖湖畔LV.团长
- 2016/4/14 3:41:48
如题,北方人冬天习惯了有暖气的日子,南方冬天太冷受不鸟啊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6/4/14 5:16:59
不要沉
- zhangrui99222
- 2016/4/14 6:55:11
不要沉
- 等迷了你
- 2016/4/14 9:23:09
不要沉
- wangji18
- 2016/4/14 11:02:53
不要沉
- icarmen2009
- 2016/4/14 12:48:18
不要沉
- 摄氏0度
- 2016/4/14 16:29:33
坐等。。。解答
- he5555555555
- 2016/4/14 17:40:53
骏园是租的地方,线路根本带不动空调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 登月爱好者
- 2016/4/14 19:39:36
不要沉
- jackie17
- 2016/4/14 21:28:04
不要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