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求问…
- usb3721LV.团长
- 2016/4/14 18:35:55
请问住在骏园是不是办理联通的手机卡比较方便?还是移动联通都一样?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6/4/14 21:05:54
怎么没人啊
- 音乐任我行
- 2016/4/14 22:01:34
据说联通网速比移动快
- 相逢是错
- 2016/4/15 1:31:03
骏园网络一个宿舍办理一个联通账号就行,然后用路由器,手机号看你个人喜好吧随你
- 郁闷不死
- 2016/4/15 2:36:42
lz,新生住哪能查了?求问在哪里能查,谢谢咯
- 快乐果冻
- 2016/4/15 4:23:38
@木子青青c7 你看看你那个院是哪个宿舍吧
- op99
- 2016/4/15 6:22:21
移动网延迟比较高,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 brown2008
- 2016/4/15 8:10:49
我喜欢联通
- jclwone
- 2016/4/15 10:11:04
俊园用联通方便 用移动网慢没宽带
- chaliaobao
- 2016/4/15 13:16:59
我喜欢移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