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空调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 didiLV.团长
- 2016/4/16 7:04:05
四书
- xiuyu
- 2016/4/16 8:11:44
去年都没空调还不是一样过
- svs6
- 2016/4/16 10:20:43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最热也就几天晚上睡不着
- lingyunhaiyan
- 2016/4/16 13:53:39
二全路过
- 大布列颠
- 2016/4/16 14:20:05
芝麻狐[FACE WITH TEARS OF JOY]
- bbgghh
- 2016/4/16 16:42:22
教学区路过
- bistro
- 2016/4/16 19:10:19
教学区路过
- 快乐的周二
- 2016/4/16 20:50:03
断电时已经不需要空调了
- UIGAC
- 2016/4/16 22:35:28
学长正在教学区吹空调
- 王馥恒
- 2016/4/17 0:16:44
自我安慰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