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 浏览:10 评论:2 人

  • 狮子楼的臭豆腐炒鸡好吃!雨花台也不错。雨花石门口十块一把到顶上只要五块一把。不嫌压抑的话可以去大屠杀纪念馆,夫子庙的话可以吃到南京特色小吃。总统府和中山陵的话走起来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