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 bujiao111LV.团长
- 2016/4/16 16:30:49
水利水电学院,今年9月15号开学,父母想一起来江苏看看,玩一圈,应该怎么安排比较好呢?
- 灰色的泡沫
- 2016/4/16 17:46:20
中山陵也可以去一去。有意义的地方
- aa123456aa
- 2016/4/16 20:05:33
狮子楼的臭豆腐炒鸡好吃!雨花台也不错。雨花石门口十块一把到顶上只要五块一把。不嫌压抑的话可以去大屠杀纪念馆,夫子庙的话可以吃到南京特色小吃。总统府和中山陵的话走起来有点累。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