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待解决,在线等。
- 白家猫儿LV.营长
- 2016/4/18 19:37:21
弱弱的问一句,十三号晚上到南京,可以去学校住吗?
- 配你刚好
- 2016/4/18 21:11:29
没人懂,还是怎样
- 好好学习
- 2016/4/19 0:17:24
不让你住你就打经理电话,只要在他允许的安排日期内
- wqftxzh
- 2016/4/19 1:35:07
应该可以的。我当时也是提前两天。
- 郁闷不死
- 2016/4/19 3:26:37
我也是13晚上…
- ztmsdis
- 2016/4/19 4:45:51
你是几点啊
- 钱钱钱钱
- 2016/4/19 6:54:49
我也想知道能住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