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的琴房只有乐团才能用吗?钢琴自学的能进入乐团吗?
- ok80230LV.团长
- 2016/4/19 17:55:39
到大学还是想在周末弹弹钢琴,然而不知道琴房的使用条件。有学长学姐能解答一下吗。我还想问问教学区和骏园宿舍的区别大吗?在论坛看图感觉骏园的宿舍貌似很高级。。。
- stone8184
- 2016/4/19 20:12:55
upup
- 小小宇宙2015
- 2016/4/19 22:52:14
求解
- athens
- 2016/4/20 0:11:27
up
- 小黑球
- 2016/4/20 2:20:26
同求Up
——You Spin Me Out Of Control
- July
- 2016/4/20 3:41:11
up up
- Tata城堡
- 2016/4/20 6:07:37
同求Up
——You Spin Me Out Of Control
- 北岛初晴
- 2016/4/20 8:45:49
没琴房
- icarmen2009
- 2016/4/20 9:13:47
俊园很高级,但是教学区有空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