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进行户口迁移到学校吗?
- wgashuiLV.团长
- 2016/4/19 23:33:59
RT求解
- weiheng
- 2016/4/20 2:30:22
不用啊。不是强制
- 雄霸武林
- 2016/4/20 2:37:49
不用的,随便自己,到时候毕业不留南京户口再牵回家比较麻烦
- 我们80后
- 2016/4/20 5:57:03
感觉就补办身份证可能有用吧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6/4/20 8:06:01
这是集体户口吧,没用
- 相逢是错
- 2016/4/20 9:26:46
办港澳通行证和台湾自由行南京比较方便…
- 铅笔盒
- 2016/4/20 11:53:12
不用
- 一堵云
- 2016/4/20 14:31:25
不需要,看自己的意愿,。。。。。。。。。
- 1245
- 2016/4/20 14:43:26
迁过来就成了南京户口,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 jiooo
- 2016/4/20 17:39:06
不要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