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的新楼有多少层?
- 铅笔盒LV.营长
- 2016/4/20 9:22:09
有没有在学校的学霸
- puhuawu
- 2016/4/20 11:43:27
13层
- 邂逅緈諨
- 2016/4/20 13:20:08
什么时候能搬进去
- 泡润借笨鹊
- 2016/4/20 15:30:38
正在装热水器 多少曾 两个手的手指都不够用
- 虎假虎威代
- 2016/4/20 18:08:50
有两栋新建的楼不止十三层
- lyboyzcl
- 2016/4/20 18:36:48
住那的同学你们以后挤电梯有的受啦
- 开工率
- 2016/4/20 22:16:32
看到楼主头像,我就要哭了
- terry11505
- 2016/4/20 23:46:01
10几层电梯不够用吧。早上7点半的时候不得挤死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