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助学贷款
  • 浏览:6 评论:1 人

  • 各位师哥师姐,师妹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我已经办理了助学贷款(学费和住宿费),那么往建行卡里打钱时是不是就不用打学费和住宿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