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级考试 求助
- 岁月人家LV.团长
- 2016/4/25 15:27:13
我高中英语一直不好 本人河南考生 今年英语考了112 我想大一就过四级 有希望吗
- 音乐任我行
- 2016/4/25 16:41:14
大学四级基本上是高中水平,想稳过就复习吧
- jclwone
- 2016/4/25 19:47:34
有希望
- 幽幽南山
- 2016/4/25 21:59:36
我就看看,不吭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转角四十五
- 2016/4/25 23:55:16
我英语不好 但我被英语系录取了

- 盛夏朵朵
- 2016/4/26 2:24:45
越早考,分数越高
- gongcu2030
- 2016/4/26 3:21:56
四级第一学期会过,六级不一定了。同河南
- 王子的心空
- 2016/4/26 5:52:57
有希望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可以刷刷题。,放宽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