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地恋,大家有什么看法
- ranhouLV.团长
- 2016/4/28 20:36:11
这是一个严肃的帖子
- 小糊涂神
- 2016/4/28 22:06:06
先来点正能量
- 徐伟琴
- 2016/4/29 0:34:04
说真话不太看好,当然有厉害的可以
- zhangjian
- 2016/4/29 2:13:48
容我半开玩笑说一句:异地恋,绿成狗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zhendeaini
- 2016/4/29 3:43:16
已分
- 莪芣涫
- 2016/4/29 7:08:36
已换成本地的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6/4/29 7:55:32
没交过
- 花间笑
- 2016/4/29 9:54:15
不怎么样
- 燕燕暖
- 2016/4/29 12:26:47
很特么糟心 我只能这样告诉你,今天在食堂吃饭,饭桌被一群情侣包围了,我跟室友俩男的在当中。
- 敏敏1016
- 2016/4/29 14:42:58
我总感觉他们一群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跟室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