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都疯了么
- 肖鸣光LV.营长
- 2016/4/29 17:26:27
中午点了份外卖,一看吓我一跳,满20减17,还送饮料,20的套餐总共下来花了2块钱,这是老板疯了还是老板娘跑了?
- 萌的故事
- 2016/4/29 18:32:03
广告吗…
- 凉鸳风轻
- 2016/4/29 21:42:33
是软件出钱
- 中国男儿
- 2016/4/29 23:20:45
我是美团外卖高宣传的,开吃吧还会持续两天搞这个活动
- 花间笑
- 2016/4/30 0:48:42
wow,开学大酬宾吗
- ititit
- 2016/4/30 2:28:27
称不今天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zhangtaoyicn
- 2016/4/30 6:13:51
神奇
- 红白兰
- 2016/4/30 6:55:07
我要赶紧回学校点外卖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