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贷款的 需要在建行卡上
- 武汉天一LV.营长
- 2016/4/29 21:43:06
我们是贷款的 需要在建行卡上充钱吗?
- 帅哥跟我走
- 2016/4/29 23:01:32
我也想问
- 赵钱孙李
- 2016/4/30 0:50:00
带的款不够的话要
- lyboyzcl
- 2016/4/30 3:50:14
贷的肯定不够啊,贷款每年6000,学费6000多,还有医保
- 人间不拆
- 2016/4/30 5:56:10
贷款要哪些材料
- dustin
- 2016/4/30 7:26:03
河南的表示贷了8000,不需要往建行卡打钱,到学校后把贷款证明交给学校就行了。然后学校会回执你的证明,贷款才能打过来,一部分作为学费,剩下的作为生活费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