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发了一个歧义的帖子
  • 浏览:20 评论:14 人

  • 我的观点是:转电气的不是600人,怎么可能是600人。3500个人有600个转电气,你们觉得可能吗? 别理解错了。。。




    肯定没600,今年听说港行才200、300人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我都不想说你一直就是个挑战分子,以前是,现在也是,本以为成学长了会好一点,看来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