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发了一个歧义的帖子
- youtholcnLV.团长
- 2016/5/2 6:52:20
我的观点是:转电气的不是600人,怎么可能是600人。3500个人有600个转电气,你们觉得可能吗? 别理解错了。。。
- nemesisi
- 2016/5/2 9:19:34
@坏就坏在我坏 你理解的反了
- 王馥恒
- 2016/5/2 9:56:15
lxb你现在解释什么都晚了
- 小小宇宙2015
- 2016/5/2 13:06:45
那你觉得有多少?
- 1013636552
- 2016/5/2 14:44:57
肯定没600,今年听说港行才200、300人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 winder66
- 2016/5/2 16:12:55
3500的话有可能
- 追随北大
- 2016/5/2 17:52:39
直接认为六百人。。。。。。。
- hzxy
- 2016/5/2 21:38:04
转成功的有多少
- wangji18
- 2016/5/2 22:19:19
我都不想说你一直就是个挑战分子,以前是,现在也是,本以为成学长了会好一点,看来我错了
- tt488448
- 2016/5/3 1:06:16
楼上什么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