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过去了,时常想起来要来这里感谢河海大学的一个学姐
- 单人旅行LV.团长
- 2015/9/3 13:05:46
2011年 的夏天,我来南京江宁区609所实习,一场暴雨使南京的温度从33度直接降到15度,冻死我了,那时河海大学毕业生快走光了。我就跟同学去女生宿舍捡点毕业生扔的被单神马的
- 443713247
- 2015/9/3 15:11:41
靠。。那个夏天我大二。。我也记得,头天睡的席子。。大病了一场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5/9/3 16:28:58
被单等是学姐用过的才是重点吧
- 梓溪堂主
- 2015/9/3 18:10:14
加油找吧,

- shewoon
- 2015/9/3 21:57:10
早几年估计还能通过人人找
- 邂逅緈諨
- 2015/9/3 23:55:53
我还以为真的
- 徐伟琴
- 2015/9/4 1:44:21
……
- ASQ520
- 2015/9/4 3:44:36
我相信是真的好感人
- feihong
- 2015/9/4 4:34:35
那时候还在上高中
- wj19911115
- 2015/9/4 6:52:17
OK,楼上有人认为是假的,我表示无语,学姐给我的饭卡我一直还保留着,睡醒上图。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