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悲剧了
- taiichiLV.营长
- 2016/5/3 19:34:21
一直不知道学校几号扣学费,前两天逛街刷了卡忘了把钱补足,今天学费扣了,但是因为余额不足就没收满。。。。
被自己蠢哭了



- 追随北大
- 2016/5/3 22:31:15
没关系 补上还会自动扣
- luoyun1989
- 2016/5/3 23:09:27
余额不足也扣
- 泰瑞纳斯
- 2016/5/4 1:21:29
么得事情,学校精着呢,等你卡里有钱了就会把你欠的钱划走的
- ningdongyan
- 2016/5/4 3:17:09
有人被扣了1.47元
- jackie17
- 2016/5/4 5:46:38
今天收钱?你咋知道?
- 快乐果冻
- 2016/5/4 6:43:49
卡里余额只要超过200就会继续扣,一直扣到学费交齐为止我曾经拖了半个学期才交完学费
- 353901512
- 2016/5/4 10:14:50
几点收到短信的
- 缺领导
- 2016/5/4 12:13:33
一下子被扣了5350.....
- 么么哒
- 2016/5/4 14:02:01
卡内余额0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