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叫我妹妹读测绘工程,大家觉得如何?
  • 浏览:23 评论:15 人

  • 她今年高考挂了,准备复读,我觉得测绘工程就业率爆表,待遇工资福利都不错,能进中铁,中石油等大国企,或者进国家测绘局,各省测绘局,抑或是国土资源部门,大家觉得呢?由于她成绩不球行,打算让她考虑河海的测绘工程,应该够二本线就能上吧!性价比挺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