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叫我妹妹读测绘工程,大家觉得如何?
- BigBearLV.营长
- 2016/5/4 9:19:39
她今年高考挂了,准备复读,我觉得测绘工程就业率爆表,待遇工资福利都不错,能进中铁,中石油等大国企,或者进国家测绘局,各省测绘局,抑或是国土资源部门,大家觉得呢?由于她成绩不球行,打算让她考虑河海的测绘工程,应该够二本线就能上吧!性价比挺值!
- 钱钱钱钱
- 2016/5/4 11:01:03
233333333
虽然我不太懂,然而,你确定二本线就能上么
- GGG
- 2016/5/4 13:20:16
三本线就够了
- 木北造型
- 2016/5/4 15:29:15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 半哭乱嫁
- 2016/5/4 17:05:56
陕西省不是高一本线60分么
- 平凡的长大
- 2016/5/4 20:16:26
陕西,你在逗我?我陕西的,今年河海在陕西录分线超一本81分。我今年567被河海测绘录取。。。
- 小阿呆
- 2016/5/4 20:54:38
你也太小看河海了,怎么也是211,二本线就够?别吓我
- 无理的风情
- 2016/5/4 22:22:36
女生读测绘?还不如地信呢,测绘找工作女生一般不要~不过如果你家有关系就另说~
- 三亚管家
- 2016/5/5 1:02:20
黑的漂亮
- 小猫咪
- 2016/5/5 3:31:49
太黑了吧,,,,,,江苏超一本26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