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关于本部的
  • 浏览:14 评论:7 人

  • 我是农水的马上大三的学生,有几个问题问一下学长学姐们。

    1,本部网到底咋样啊,据说挺惨的,是有多惨。
    2,本部附近有卖自行车不
    3,本部有健身房或者网球场吗
    4,本部边上南师真的只有研究生学姐嘛(我才不告诉你其他问题都是用来掩饰这个问题的呢)(别告诉我还有研究生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