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浅水里的鱼LV.团长
- 2016/5/5 17:26:41
打算10号就来南京。想去上海杭州逛一下,能不能10号就把行李摆在学校?
- iiaing
- 2016/5/5 18:56:16
同求
- 武汉一心一译
- 2016/5/5 20:34:54
没人
- 中国男儿
- 2016/5/5 23:13:06
你如果能找到地方放的话应该是可以的不过那时候学校宿舍应该没有开放
- 肖鸣光
- 2016/5/6 1:41:04
没人
- 一依
- 2016/5/6 3:20:48
10号我们都开学啦 你如果可以找到关系比较好的学长放下可以 宿舍的话应该是不行的
- feihong
- 2016/5/6 4:50:16
应该没阿姨在
- 七月的小溪
- 2016/5/6 7:47:28
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还要托运
- 紫韵烟雨
- 2016/5/6 10:18:28
我来暖贴,楼主说句话感谢我吧,如果想要粉我也可以。
- axc1315
- 2016/5/6 12:17:11
学妹的可以放我这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