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学姐学长
- aipinLV.营长
- 2016/5/6 0:47:02
正在准备新生用品,请问各位学长学姐新生需自带热水瓶和塑料盆吗?学校有没有卖的
- marchsnow
- 2016/5/6 2:40:09
热水瓶学校有发 盆有卖
- 相逢是错
- 2016/5/6 4:28:37
偷偷买个电热水壶或者去阿姨那租饮水机吧 天天下楼打水好累
- 木北、造型
- 2016/5/6 7:28:51
热水瓶一年没用过
- abcxyk
- 2016/5/6 9:18:50
学校发的热水壶太小了,我感觉还是买一个大的好用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 BigBear
- 2016/5/6 11:36:33
在江宁的时候基本没用过,在本部的时候也就洗头的时候用一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