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学长学姐 河海大学歧视
  • 浏览:16 评论:9 人

  • 这种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河海的孩子们还是普遍很友善的,但任何地方总会有个别傻x。歧视外校的,歧视外地的,歧视矮的,歧视穷的…对于这些傻x,首先相信他们不代表河海,然后让他们爱咋咋地




    学生之间基本上不存在歧视,只要你这个二本的妹子长的够漂亮。学校的话请问同等条件下凭什么要二本的学生而不要重本的学生?这不是歧视不歧视的问题,只要你够优秀,相信无论是学校还是同学都会很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