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8舍照片
- brown2008LV.团长
- 2016/5/20 10:10:42
作为电气新生,贴内大论坛对于18舍的评价不统一,到底是好是不好啊。。。据说是套房,一个宿舍三个房间,每个房间四个床。。真的是这样吗??
- 美味情缘
- 2016/5/20 12:21:10
坐等
- xiaodaren
- 2016/5/20 13:47:36
有人说好的不要不要的,有人说面积小,还很挤,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 bqjr2013
- 2016/5/20 15:25:48
等
- 让我爱你
- 2016/5/20 18:53:46
话说我很羡慕你们新宿舍的呢 不管它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它新


- dgsfdk
- 2016/5/20 19:33:30
住进去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毕竟新宿舍没进去过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唯一色彩
- 2016/5/20 22:02:59
有电梯〒_〒
- 血屠云晖
- 2016/5/21 0:00:10
新宿舍这么快就用了吗!感觉才盖没多久哎?
- 冷冽坚持
- 2016/5/21 2:31:10
感觉新楼的气味会陪伴着你们
- 湖畔夏雨荷
- 2016/5/21 4:29:54
祝安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