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食物测评---老干妈鱿鱼炒饭
  • 浏览:25 评论:18 人




  • 对于八元的饭来说,我个人觉得量还是挺足的,同位的二人并没有能将一整份都吃掉。(楼主是吃货还帮他们吃了点) 味道方面,不会辣,老干妈权当是用来提鲜和上色。除此之外就和中等水平的炒饭没什么区别了,我也没吃出鱿鱼的独特味道来。








    最后,虽然只有八元,一开始我就没报太大希望让里面有很多鱿鱼,不过,这也太少了吧。大家可以看看第一幅图就知道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前排围观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总结一句,不好吃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