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宽带上网不合理
- 旅行异乡人LV.团长
- 2016/5/23 14:30:16
江宁都可以一个宿舍办一条宽带,然后无线路由几个人合用,本部为什么就得每个宿舍一人一个账号呢?费用高不说,是不是有猫腻
- 幽幽南山
- 2016/5/23 16:02:50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顶一个!
- 小乔君
- 2016/5/23 19:12:14
这不废话嘛
- twxx
- 2016/5/23 19:59:10
本部宿舍可以自己拉宽带么?联通或者电信的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6/5/23 21:57:53
不然你觉得他为什么叫校网?不就是以学号为根据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