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如果要办理发会员卡,哪家比较好呢??
- suyikaLV.营长
- 2016/5/23 19:45:12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
- hzxy
- 2016/5/23 21:41:47
顶
- 李小茄
- 2016/5/23 22:50:46
我有丝艺的卡,可以打八折转给你,我已经毕业了
- 清北学堂
- 2016/5/24 2:11:31
顶
- 简简单单
- 2016/5/24 3:37:57
办完哪家哪家倒闭
- 08076112
- 2016/5/24 5:16:09
楼主男生还是女生啊?
- 白家猫儿
- 2016/5/24 8:44:07
据说学校那剪发的都很坑
- 小嘟嘟
- 2016/5/24 9:23:51
嗨。。。
- 帅哥跟我走
- 2016/5/24 10:53:19
校园理发室

- 开工率
- 2016/5/24 13:50:31
丝艺剪的不错,不知道现在咋算钱,我特么刷会员卡16,别人刷银联卡15,我就呵呵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