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关于托运行李的问题?
- 幽幽南山LV.团长
- 2016/5/24 15:54:14
我很困扰,我想托运行李,学校的托运单我该怎么写 ,就写学校的地址,还有我的电话,我是想问到时候学校就会帮忙把行李运到校区吗?还是还需要办些什么手续?求问?
- bermudy
- 2016/5/24 17:55:36
听听楼下怎么说
- 紫色梦幻
- 2016/5/24 20:33:49
听听楼下怎么说
- 灰色的泡沫
- 2016/5/24 22:01:46
你都托运到学校当然就到学校了。开学自己在骏园拿
- msc
- 2016/5/25 0:41:30
我是想问学校取行李的时候要什么凭证吗?我该怎么给学校这个凭证
- xiuxizhong
- 2016/5/25 2:26:55
直接把你的那张63的单子贴在行李外面就可以,可以复印。行李会直接运到校园内。
- he5555555555
- 2016/5/25 3:08:11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