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人,默默的问下,别吐槽,谢谢各位
- fanLV.团长
- 2015/9/5 15:33:21
啊有人能告诉我下,这学校具体怎么样,看了好多的评论有得糊里糊涂的,由于成绩不好,接本,这个学校的环境专业,能行吗,请各位帮忙,有得头大
- 启程日本
- 2015/9/5 17:16:01
学校还行吧,一部分老师挺好的。非环境专业,其他的不知道,默默围观
- 转角四十五
- 2015/9/5 19:47:01
好的谢谢
- 沙发上睡着
- 2015/9/5 21:45:44
我没报转本,因为要考高数,然后我们大部分接本这个学校,选了环境专业,但是只在我们学校上,如果有学姐学长学这个专业,到时候不会的还可以问问
- 揽月夕
- 2015/9/5 23:06:15
河海的水利,环境工程很出名的。
- jackqiang
- 2015/9/6 1:06:29
谢谢,
- xiaozhuzi
- 2015/9/6 4:12:25
环境院是有院士的哦
- 落实好
- 2015/9/6 5:30:07
我们接本,还的在本校上,还有一个可以接扬大,之前听说工业大学不错,不过没有,我在想哪个底子硬点。成绩差没办法
- 幸福de猫
- 2015/9/6 7:21:37
不去,我们是在本校上课,老师问我们接本的在两个学校中选择一个,我就想问你们学校好不好,我们都想去呢,可惜只能在自己学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