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宿舍
- stella12LV.团长
- 2016/5/26 8:17:13
╮(╯▽╰)╭小鲜肉就要来了…或者说已经来了。刚来就搬新盖的宿舍楼→_→我该说羡慕嫉妒恨么…话说,新的宿舍楼开放了几栋?男女怎么分配的?好好奇
- wodelixiang
- 2016/5/26 9:49:56
好像是两栋
- ASQ520
- 2016/5/26 11:39:55
然而大部分还是住骏园不过其实一样
- 雪兰莪
- 2016/5/26 13:57:37
男女搭配住的,你在几舍?
- zhyan7121
- 2016/5/26 17:05:04
男女混住
- wenboge
- 2016/5/26 18:24:18
没网没热水,甲醛净化器,也没什么好说的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