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票早上四点半到
- JulyLV.营长
- 2016/5/28 2:55:09
那时没有地铁 没有学长 我要到哪里去呢
- 雾风寒狼
- 2016/5/28 4:02:19
如果是南京南站的话,那边有肯德基之类的快餐店,可以进去休息,特别是肯德基位置很多
- 一依
- 2016/5/28 6:18:29
然而四点半的时候旁边的快餐店基本都满了,所以我每次都是站在广场吹着风等到地铁开门……
- 常春藤
- 2016/5/28 9:08:29
我经常四点就到南京了,在玄武湖旁边坐一会儿,等一个小时就有地铁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 浪漫屋
- 2016/5/28 10:26:11
不是河南的学弟吧,k1101,每次都在玄武湖等到地铁开门的,也没多长时间。
- 懒懒微笑
- 2016/5/28 12:17:42
可怜的孩子。只能逛逛南京站了。玄武湖也不错的。welcome to hohai university,[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我们是lovegame网球社2015,[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欢迎加入我们[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群号:309186502
- fan
- 2016/5/28 15:08:47
买那么早的票吗?我15号8点多才出发
- maomi
- 2016/5/28 17:17:46
哀悼楼主哈哈,我也是河南的周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水若枫寒
- 2016/5/28 18:54:27
我是河南考生,我记得我那年2 3点到的,跟着家人一直在站里等到地铁开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