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票早上四点半到
  • 浏览:14 评论:8 人

  • 然而四点半的时候旁边的快餐店基本都满了,所以我每次都是站在广场吹着风等到地铁开门……




    我经常四点就到南京了,在玄武湖旁边坐一会儿,等一个小时就有地铁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可怜的孩子。只能逛逛南京站了。玄武湖也不错的。welcome to hohai university,[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我们是lovegame网球社2015,[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欢迎加入我们[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群号:309186502




    哀悼楼主哈哈,我也是河南的周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