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本部怎么去新街口呀
- bistroLV.营长
- 2016/5/28 23:47:52
不懂本部路线 求高人指点 具体一些!路痴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 死不张扬
- 2016/5/29 1:14:48
先坐校车到江宁 再地铁转地铁
- 追随北大
- 2016/5/29 3:00:13
西康路那里公交车
- xiuxizhong
- 2016/5/29 6:41:28
抓紧 我带你过去
- 税金美国
- 2016/5/29 7:28:25
有种东西叫的士。。。。
- 乐者001
- 2016/5/29 9:27:08
1号门坐公交车 或者二号门出去到坐公交车到汉中门坐地铁ps 出去的话请帮我带东西吧
- peggycma
- 2016/5/29 11:15:36
我暖
- hnhyfyl
- 2016/5/29 14:15:50
西康路站上,302路管家桥下
- 无理的风情
- 2016/5/29 15:05:50
2号门,532可以到珠江路,其他的坐到汉中门地铁站再做地铁。1号门或者3号门,坐302。
- July
- 2016/5/29 18:23:32
出2号门,过地下通道坐公交,到虎踞南路~汉中门站下车,然后过马路,就到汉中门地铁站入口了。坐地铁几站就到新街口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