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论是不是大二都要学的,求告知
- 蜻蝴LV.团长
- 2016/5/29 18:48:34
RT我真的是在问问题!
- cxzcs
- 2016/5/29 20:14:22
是的
- sunny兔子
- 2016/5/29 23:03:16
不是,有些不学
- kaka0216
- 2016/5/30 1:01:59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 李小优
- 2016/5/30 2:50:27
马上开始学概论
- 粉红色
- 2016/5/30 4:50:41
你自己算一算学概率论的概率是多少
- winder66
- 2016/5/30 5:56:37
快11了,遇到的帖子都评论下
- 风凌雪molly
- 2016/5/30 7:58:23
看专业
- ISOL
- 2016/5/30 11:05:50
工科理科商学院都学
- 卡拉1
- 2016/5/30 12:25:03
砝码应该不学,然后概率论好像还分abc。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