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痕LV.团长
- 2016/5/29 23:28:43
各位学子,你们好!
今年刚接触做淘宝,然后发现卖正品好质量东西真的不容易。做了这么久了,还是没太大的起色。对于别人有钱的老板刷单,用劣质品打价格战,我确实劳心劳力。现在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点力,在各大高校的论谈里来主动推销下咱家的产品。虽然不知道这样子做,会不会有效果,可是做为一个店子的老板,我也想尽最大的努力来做好自己的事业。如果天冷了,记得我们的被子随时等着亲抱回去。
我也在此上几张我家被子的真实拍摄图片。
请各位多支持,小店名字(良心棉 保暖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