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出发,下午到南京,
  • 浏览:34 评论:27 人

  • 早上还没起床的时候听见我妈在外面给我找药带去南京,感觉在她眼里我太弱了。而且总说什么去南京你就后悔吧 留在本地多好,每周都能回家。。




    还说以后去南京什么事都要自己干了。。本来就是阿到了大学。我们班45个人大概20个人都留在了本地。我们老师还说不要光想着留在本地 多去外面闯闯多好我就是那个一心想去外地的~~我妈看透了我 说我就是不想有人在管着我就是这样




    在外面自由,就是回家不方便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