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户口用迁来南京吗
  • 浏览:7 评论:2 人

  • 我觉得把户口迁到南京不是很方便,比如我舍友们有办护照,港澳通行证,这个证明那个证明要用户籍的,就得去找导员签字,再去本部保卫科找人签字,保卫科还不一定什么时候有人上班,然后再去派出所办理,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