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好不好?
- zhendeainiLV.营长
- 2016/6/6 1:38:53
河海的环境工程好吗?将来好就业吗?
- gongcu2030
- 2016/6/6 3:33:36
不太好哎
- zhangtaoyicn
- 2016/6/6 5:14:51
超差的
- kaisb
- 2016/6/6 8:01:48
@远方的寂静左左
- mzx
- 2016/6/6 10:00:31
应该还好吧
- 程彦洺
- 2016/6/6 11:48:59
环工还行吧!当然,在这个环境类博士都满大街跑的年代里,建议你还是考一下研,河海环境院很多老师在行业里牌子还是很硬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