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陨河海……
- 李雪LV.营长
- 2015/9/7 1:35:37
从小就与水结缘,以水为伴,儿时心中的英雄是大禹。儿时,在院落的土地上,以手为镐,挖出河流,堆出土堤土坝,研究洪水应该合理疏导而非一味拦截,知晓一地洪水危机,需要上拦下排两岸分滞……考大学就像学一个与水有关的专业,高中就向往河海,可惜实力不济,上了大专,学了水文;不甘心,不甘心错失河海,努力备战专升本,幸运又不幸,成功上了本科,最终考取河海的研究生却又再次落榜……十年的向往,五年的沉潜,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河海,一个真实却又虚幻的地方!河海,梦在那里,有缘再见!
- 薄荷巧克力
- 2015/9/7 3:49:39
人生何处不河海
- 根本不了解
- 2015/9/7 5:58:37
投身河海建设要比再在河海读书更适合你的志向
- 力义力
- 2015/9/7 7:35:18
你是调剂的?出结果了吗?
- yywhy
- 2015/9/7 9:45:48
加油
- 方田教育
- 2015/9/7 12:24:01
就像一直想得到一个东西,似乎就在前方,却看的不是那么真切,一直得不到。到现在,回首来时的路,只剩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了!
- yg1zd
- 2015/9/7 14:23:50
水利工程初试406,复试专业课30被刷,后调剂到港行,专业课86,专业面试差3分,又被刷。得我之幸,失我之命,未来的路还长,加油吧。
- twxx
- 2015/9/7 15:03:34
学历和阅历,哪个更重要?
- axc1315
- 2015/9/7 17:33:03
可以边工作边二战
- 盛夏朵朵
- 2015/9/7 19:30:15
佩服,至少曾经追求过

东湖湖畔